2021-10-04
​【賀喜】恭喜本系陳冠宇校友(碩士班)作品榮獲「第43屆(2021)金穗獎」!!!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陳冠宇校友(碩士班)作品榮獲「第43屆(2021)金穗獎」!!!
 
【攝影】李宜珊
【獲獎作品】手事業
【獲獎項目】最佳劇情片、最佳導演
【得獎者感言】(節錄)
那本「我要做大事」日記本,我到現在都還留著。
成年後發現,我的食衣住行、受教育,很多時候都是從這些小事來的所以當我學習電影這個表達工具後,我就特別想要拍片致敬這些小事,致敬體能勞動。

《手事業》就是這樣的一部片,謝謝金穗獎的評審看到這件小事。

謝謝文化部影視局的補助,讓我們能夠毫無負擔的創作。謝謝擔任主演的麗音姐、麗麗姐,以及聯合演出的順哥(游安順)、亦婷、辰辰、阿修,是你們精彩的演出,支撐了整部片。
謝謝全體的工作人員,特別是攝影誌騰、美術明仁、製片組的郁葉、小董、凱妮,你們的專業和友情,給了這部片莫大的幫助。
 
※內容取自「金穗獎/優良電影劇本」臉書。
網址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ha.tw/
 
【影片介紹】
濱海公路旁,夢夢、阿麗和阿音三女手牽手,讓男人昂首快活似神仙,不到最後高潮不鬆手,認命堅毅的打手槍精神,即便現實再窮途也絕不低頭。《亮亮與噴子》導演李宜珊最新作品,故事延續描寫女性柔軟而不柔弱的生命力。楊麗音攜手潘麗麗譜出台灣女性又一動人樂章。
 
網址連結:https://ghsa.org.tw/gha/festival/film/180%E2%80%8B?fbclid=IwAR2tg9Xfz6RnVgeveGauKcYLJjK5zgjkDPy57lFcOsxe4y0b-VOmJpi_f9Q
 
攝影(得獎者照片):#翁佳如
 
#殊榮事蹟
 
#李宜珊 #手事業
#金穗獎 #最佳劇情片 #最佳導演
 
#板橋 #浮洲 #大觀路
#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#廣播電視學系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