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1-05
​【賀喜】恭喜本系校張弘榤(碩士班)、陳庭榆(碩職班)創作作品榮獲以下獎項!!!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校張弘榤(碩士班)、陳庭榆(碩職班)創作作品榮獲以下獎項!!!
 
【活動名稱】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(FFIFA國際影展)
 
【導演】張弘榤
【獲獎獎項】傑出記錄長片
【作品名稱】黎明到來的那一天
 
【作品介紹】八零年代的台灣街頭,在各大場合發送保險套,吸引各大媒體的目光,引起群眾異樣的眼光,他是祁家威, 愛滋宣導防治的義工,一場記者會成為了台灣首位公開出櫃的男同志,展開了他30多年的同運抗爭。 隨著時代的演變,祁家威漸漸被群眾與媒體淡忘,而在2017年同志婚姻釋憲案,讓他再次成為媒體的焦點,變身為同志圈的英雄,回首他已滿頭白髮,但這對他來說,是理想的終點還是新的起點?
 
作品介紹來源:https://docs.tfi.org.tw/zh-hant/film/6036
 
【導演】陳庭榆
【獲獎獎項】傑出友善環境影片
【作品名稱】家在馬崗
 
【作品介紹】位於極東的馬崗漁村,有一群居民因為土地被財團收購,正面臨迫遷的危機。從小居住在馬崗的江芠萍,聽到消息立刻返回家鄉與村民成立自救會,而新住民游伯軒與葉貴嫻夫妻,也捲入這場土地爭議的事件中。過程中有20多戶的村民申請聚落建築群保存,希望保留當地的風貌,而也有愈來愈多關心馬崗的人,一起投入守護馬崗的行列。
 
作品介紹來源:http://www.spot-link.com/film?id=108
 
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FFIFA
 
#殊榮事蹟
 
#福爾摩沙國際電影節
#張弘榤 #黎明到來的那一天
#陳庭榆 #家在馬崗
圖片 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