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22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校友陳庭榆小姐榮獲「2020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」獎項!!!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校友陳庭榆小姐榮獲「2020神腦原鄉踏查紀錄片競賽」獎項!!!
 
【姓名】陳庭榆
 
【組別】一般組
 
【獎項】最佳影片
 
【作品名稱】家在馬崗
 
【作品概述】位於極東的馬崗漁村,有一群居民因為土地被財團收購,正面臨迫遷的危機。從小居住在馬崗的江芠萍,聽到消息立刻返回家鄉與村民成立自救會,而新住民游伯軒與葉貴嫻夫妻,也捲入這場土地爭議的事件中。過程中有20多戶的村民申請聚落建築群保存,希望保留當地的風貌,而也有愈來愈多關心馬崗的人,一起投入守護馬崗的行列。
 
【資訊連結】https://senao.org.tw/newsDetail.php?id=62&type=5
 
【作品欣賞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mwoOcypNiQ&feature=emb_logo
 
#陳庭榆
#家在馬崗 #貢寮
#板橋 #浮洲 #大觀路
#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#廣播電視學系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