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2-22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連淑錦老師榮獲108學年度「教學績優教師」獎項!!!
【賀喜】恭喜本系連淑錦老師榮獲108學年度「教學績優教師」獎項!!!

【連老師小檔案】
本系的「#連淑錦」老師為專任教授兼傳播學院院長,作為傳院大家長,即使公務繁忙,但在「教學」、「研究」方面依舊維持優質水準,亦常關心學生在各方面的需求,舉凡「藝美獎」、「數位傳播-賽博光廊暨飆心立藝學術研討會」等活動也時常給予協助,跟學生的往來互動也熱絡非常,是位非常熱情的老師。
連老師目前在系上授課的學制以「碩士班」、「碩士在職專班」為主,主要授課科目則有「#研究方法」、「#量化資料分析」、「#文化市場與消費研究」等課程。由於優質的教學及研究,也同樣反映在學生的論文指導上,其指導過的學生中亦有不少人獲得本校「優秀學位論文獎」的殊榮。
※優秀學位論文獎,指導教授:連淑錦
→101學年度,顏家棟,〈媒介與真實?報紙再現校園霸凌事件報導之研究〉
→104學年度,陸映彤,〈臺灣報紙再現原住民形象(1984─2014)〉。
→105學年度,湯雅婷,〈臺灣平面新聞報導之性別再現分析〉。
→106學年度,郭姵利,〈接觸網路色情媒介對大學生性態度、婚姻態度、親密信任關係影響之研究〉。
→107學年度,王詩婷,〈臺灣報紙再現同性戀形象之研究〉。
→108學年度,黃瀅蒨,〈馬來西亞華人家庭手機使用行為與親子互動關係之研究〉。

#教學績優
#板橋 #浮洲 #大觀路
#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#廣播電視學系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