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1-06
​【公告】本系碩士在職專班麥覺明導演最新力作「山椒魚來了」正式預告!!!
【公告】本系碩士在職專班麥覺明導演最新力作「山椒魚來了」正式預告!!!
 
曾以行腳節目《MIT台灣誌》獲得無數金鐘獎的知名製作人與主持人麥覺明,繼《黑熊來了》喚醒大眾對黑熊保育的關注、創下千萬票房佳績,再推歷時17年拍攝的生態電影《山椒魚來了》,並找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旁白,以自我風格獨具的感性嗓音,帶領觀眾聽故事。
 
生態電影《山椒魚來了》用文字和影像記錄長年奔闖在山之巔、水之湄的山椒魚研究人員,他們研究的對象「山椒魚」不是魚,而是和青蛙一樣擁有卵、蝌蚪、成體,三種不同生命形態的兩棲類動物。山椒魚出現在億萬年前的地球上,經歷了恐龍大滅絕、人類誕生,是珍貴的活化石。
 
伍佰則透露在配音時重點是想把故事講清楚,「不要講太快,因為自己看完影片的直覺是:舉止輕緩的山椒魚,說話應該是有著驕傲的優雅,讓故事中有情緒的流動」。《山椒魚來了》將於2023年2月10日上映。
 
【相關連結】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4163372
【山椒魚正式登場(預告)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ijTEQFrZkU
 
#麥覺明
#山椒魚來了
#民國112年02月10日
 
#板橋 #浮洲 #大觀路
#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#廣播電視學系
圖片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

臉書專頁 關於廣電